淳于言临

-
感謝喜歡和關注。
眼神清澈的耿直變態。
廢話非常多。
鸽子王,又菜又愛寫。

真實vs正義
我的透透耳機終於到啦!
其實三天前就到了,拿到過程一波三折…因為家裡沒人被送到了附近的郵局,然後昨天我下了班匆匆忙忙拿著小卡片去郵局。
因為我下班時間其實和郵局下班時間是一樣的……而且週末也上班,而郵局只給我保留五天,我急死………(
結果昨天ID忘帶了,我就oh my gosh回家了……
今天到四點匆匆忙忙和老闆請假去郵局,結果到了郵局他們告訴我跑錯郵局了……
離郵局下班還剩15分鐘,我爆炸一樣又衝去另一個郵局…
還好拿到了…………🙏🏻🙏🏻😭
深深感覺到了自己的智障。

评论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淳于言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