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于言临

-
感謝喜歡和關注。
眼神清澈的耿直變態。
廢話非常多。
鸽子王,又菜又愛寫。

【TG:RE/ALL金木】IF

-流島后,QS班黑化。

-OOC,短,腦洞

-請勿在評論內黑任何一位角色。

-我也不知道這個是我什麼時候寫的……突然翻到的……

 

 

六月透將盤子放在了桌上。

 

“他還是不肯吃?”瓜江久生頭也不抬地看著報紙。

“嗯。”

 

六月透的聲音有些沉悶,她看著盤中的肉,垂著眸子不知在想什麼。

“老師是不是不愛吃人肉?”她困惑道。

 

「不,他根本不吃吧。」

瓜江心說,只要調查過曾經代號“蜈蚣”的喰種的資料就能知道,對方是個極端的共喰主義者,不知那到底是出自于對強大的追求,亦或只是不願意吃人類。

 

也許是後者吧。

畢竟那是佐佐木……在QS擔任著如同父親般溫柔的角色,即使自己無法下嚥人類的食物卻還是會照著菜譜一步步學習如何去製作。

 

只是這樣的佐佐木琲世,一旦恢復了金木研的記憶,就再也不可能給予他們這樣的溫柔了。

 

“如果我把我的肉給老師吃……他會願意嗎。”六月喃喃自語。她反手抽出一把水果刀,果斷地往手臂上劃去。

鮮血滴落在碗中,她一咬牙剜下了一塊肉,隨即她顫抖著捧起碗,帶著近乎病態的笑容向最裡面的房間走去。

瓜江久生冷冷地看著這一切,慢步跟著她一起進去了那個房間。

 

“老師。”她打開燈,一眼便看到了那個將自己踡縮在床尾的人,那人聽到她的聲音,不自然地打了個冷顫。

被注射了大量RC抑制劑的金木研其實已經沒有太多的力氣來保護自己了,卻咬著牙把自己團得更緊了。

 

他自然是聞到了那股濃郁的血的香味。

這對多日未進食的他來說既是一種誘惑,又是一種威脅。

 

“吃吧,老師。”六月透放低了聲音,輕輕地將碗放在床上,她撈起那塊肉,虔誠地送到了金木研的面前。

而金木研仍是維持著那自衛的姿態不出聲。

 

“你需要進食,佐佐木。”瓜江走近,他冷漠地揪著金木研的白髮,總算看到了對方憔悴又倔強的臉。

「……真是一點都不像佐佐木那個混蛋了。」

 

“瓜江,你不要對老師那麼粗暴。”六月透見了他的動作,立刻皺眉訓斥道。

“哼。”瓜江不予理會,他一把抓起六月手中還在滴著血的肉塊,死死捏住金木的下巴,強行塞了進去。

 

“唔……”金木痛苦地掙扎著,瓜江幾乎是將那塊不算太小的肉推進了他的喉嚨深處,逼迫他直接吞了下去。

好痛。

 

待瓜江將手抽離后,金木捂著被昆因克鐵鏈鎖住的脖子劇烈地咳嗽起來。

“……我不是……”被綁到這裡后,他第一次發了聲,嘶啞而悲涼。

 

“你是,老師。”六月透笑著說:“歡迎回到我們的家,老師。”


-Fin-

评论(5)

热度(4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淳于言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