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于言临

-
感謝喜歡和關注。
眼神清澈的耿直變態。
廢話非常多。
鸽子王,又菜又愛寫。

[赤安/警校組]死後談 3.

73老師改來改去終於確定五人是同期了(爆哭

以及蘇格蘭的名字應該也快解禁了,喜極而泣。

恭喜V7!我們零真的太棒了(哭死

 

信息量巨大?!

>>78

 

這是什麼騷操作,看不懂……

求解釋。

>>79

 

唔……大約是這樣的。

我的臥底身份被組織發現後,組織派了Rye來殺我。

不過在Rye到來之前我有發送過一封郵件給Zero……和他道別,也是和他道歉了,留下他一個人獨自逃亡黃泉之路。

我的所有情報都儲存在我的手機里,想著被爆頭殺掉了還洩漏情報的話,不如自殺連帶一起銷毀放在胸口前口袋裡的手機,苦笑。

結果沒想到Rye那傢伙就這麼輕易地說出了他也是FBI的臥底。

說實話當時我還不能完全相信他……只是那傢伙緊緊扣著我的槍不讓我開槍。

最後是有人跑上樓梯的聲音驚到了他才讓他放鬆了一下手裡的動作才讓我奪過槍自殺的。

現在想想,在那個時間會知道我在哪裡的人,只有我才給他發過郵件的Zero吧。

>>Scotch

 

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個膽小鬼,無法想象他看到我尸體的樣子。

>>Scotch

 

天哪……這戲劇般的展開。

>>82

 

無法想象Zero小哥哥得知真相后會怎麼自責……

明明是來阻止悲劇的發生的……

>>83

 

我們來說點輕鬆的怎麼樣?

>>Matsuda

 

比如什麼?

>>85

 

警校裡的趣聞之類的?

>>Matsuda

 

我想比起那些趣聞,大家會比較想知道我们以前做的一些醜事吧。

>>Kenji

 

Bingo!超想知道XD

>>88

 

還有那種事情?

>>Matsuda

 

你小子裝什麼。當年上理論課玩小炸彈突然爆炸了,被開了處分單的不是你?

>>伊達航

 

失蹤已久的樓主終於回來了,並且爆了個大料XD

>>91

 

嘛,年輕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些比較大膽的事情吧。

>>Matsuda

 

我的天,我覺得再大膽也不會大膽到去玩炸彈。

>>93

 

警察果然都是些不得了的人啊。(敬佩行禮

>>94

 

樓上www不過上課玩炸彈玩到爆炸的確是件很了不得的事啊!

>>95

 

醜事的話,zero好像被不少人表白過,

>>Matsuda

 

轉移話題好快www

>>97

 

你這傢伙……

>>Kenji

 

同性也不在少數哦。

>>Matsuda

 

!!!話筒給你,請講!!

>>100

 

燈光師就位!!!

>>101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感興趣(笑。

而且還是在各種很奇葩的地方被表白,比如衛生間啊,更衣室啊那些地方。

很奇怪吧ww

>>Matsuda

 

……一言難盡,都是些充滿氣味的地方呢。(皺眉捏鼻子

>>103

 

我也見過一個哦。

Zero某次給校運動會當裁判,有個學弟5000米跑了第一,跑完後他氣喘吁吁走到zero的面前,超級大聲對他說道:“我是想著前輩就在我的前面等著我,所以才這麼一生懸命地拼命來到了你的面前。前輩,我喜歡你。”

>>Scotch

 

哇www你們警校都那麼開放的嗎??(忽然興奮

>>104

 

我超想知道Zero小哥哥的回答。

感覺以你們所描述的高嶺之花的感覺來看,一定沒有同意吧。

>>105

 

被樓上的高嶺之花戳中笑點www

>>106

 

這個我記得!

印象太深刻了。

>>Matsuda

 

“對不起,我已經有戀人了。”

他是這麼回答的。

>>Kenji

 

……哎??????????

>>109

 

雖然是想象中的拒絕,但——

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啊啊啊!

我要報警了!!!!!!

>>110

 

什麼情況?

Zero小哥哥居然有對象嗎?

雖然就算他沒有對象我也沒機會就是了,還是有點小失落……(

>>111

 

對啊!當時我們也被震驚了。

誰都不知道那小子什麼時候脫單了。

>>Matsuda

 

回到宿舍后就幾人聯合去逼問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超幼稚。

>>Kenji

 

你們猜他回答了什麼?

真的是笑死我了。

>>Matsuda

 

瞎編的?其實沒有戀人?

>>115

 

+1

>>116

 

不是哦。

他居然說——

“我的戀人就是這個國家啊。”

一臉的理所當然,當時我們四個都聽驚呆了。

>>Matsuda

 

這傢伙怕不是要抱著童貞和他的國家過一輩子了。

>>Matsuda

 

……我覺得海星。

>>119

 

……我覺得補星。

>>120

 

太刺激了……Zero小哥哥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設啊(倒地哭死

>>121

 

更可怕的是那傢伙一邊說著那句羞恥的話,一邊還摸了摸下巴。

這傢伙怕不是要抱著童貞和他的國家過一輩子了。

>>Matsuda

 

為什麼還要再重點重複一邊啦!(哭笑不得

>>123


這倒不會吧。

你們是忘記Zero小哥哥被Scotch託付給了Rye的這件事嗎?

>>124


突然回歸的話題。

我覺得以前文中Rye被描述的性格來看,他一定會選擇瞞住Scotch的自殺的事實,而不是告訴Zero小哥哥真相吧。

>>125


你這麼一說我覺得真的好有可能……

那豈不是………………

我有一個超級糟糕的想法。

>>126


Rye會不會告訴Zero小哥哥人是他殺的,把責任全部攬在自己身上吧??

>>127



TBC.


评论(15)

热度(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淳于言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