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于言临

-
感謝喜歡和關注。
眼神清澈的耿直變態。
廢話非常多。
鸽子王,又菜又愛寫。

【ALL叶/双花叶】那只叫叶修的小祖宗猫(31-35)

离家出走猫妖叶修,双花合租设定。

  • 中间有车,屏蔽词搞得我要疯了……

  • “妈!奶奶关注的那个作者更新了!”(。


[传送门] TAG:那只叫叶修的小祖宗猫    

前文(1-13)   (14-21)    (22-25)  (26-30)


31.

 

我有点尴尬。

不知道是该先提裤子还是先和老孙解释一下来龙去脉。

 

好在老孙也不是墨迹的人,他饱含深意盯着我看了将近一分钟,看得我头皮发麻,这才拿出根烟指了指门外,示意我出门去说,自己便先一脚踏出去了。

叶修确实是累了,我轻手轻脚给他盖好被子,开足了空调,这才关上房门。

 

老孙开始抽烟。

我开始方了。

 

等他吞云吐雾好一会儿,才眯着眼睛发问:“这就是他的发一情症状?”

我老老实实点头。

 

“不是说等我回来么?”老孙质问。

“你觉得这种还能等?”我挺无奈。

 

“至少……”他凑近吐了口烟在我脸上,直呛,“你没必要做一完一全一套。我记得你不喜欢男人吧张佳乐?可别告诉我,因为是叶修,所以是特例。”

 

我被他这态度弄得发懵,但是直觉告诉我这回真的是触碰了老孙的逆鳞。

 

“如果我说是呢。”我逐渐冷静下来,尽管那时我真的还没想清楚,叶修于我而言的意义,只是想对于老孙这令人不爽语气顶回去而已。

 

老孙忽得嗤笑一声。

“别闹了张佳乐。”他掐了烟,却消散不掉满屋子的烟味儿:“你以为这是小孩子抢心爱有趣的玩具?那我倒是要问问你,在你心里,叶修究竟是惹你喜爱的猫,还是值得让你用一辈子去疼爱的人?”

 

我竟回答不出。



链接

打不开的话这里微博的外链

评论(18)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淳于言临 | Powered by LOFTER